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五月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发新帖

10万

积分

好友

主题
发表于 2013-11-19 09:35 | 查看: 13081| 回复: 27
    双十一你败家了么,轰轰烈烈的双十一过后,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啊,那就来薇妮围观吧,薇妮感恩节,满600送600哦,超级难得的活动呢。元气满满的持家好少年们,怎能错过这么大力度的优惠呢~~~~~~~
    哈哈,言归正传,双十一的你收获了多少战利品,赶快晒出来吧,看看我们的姑娘谁最会持家,买到了最便宜,最实惠的东东。
有图有真相,让小伙伴们围观下你购物狂人的真实面貌!

获奖名单公布啦!大家快来领奖品咯!

肌源能量精华液 获得者:  静香的心事
花萃莹润护手霜获得者:keleshu  yiyixue  过时不候  gslswdmz  

获得奖品的姑娘们,还是那句老话,咳咳,记得回来写使用感言啊,小编会记得你的哦,勤快的姑娘获奖的机会会更大咯~~~~
还有啊,别怪小编罗嗦,再说一句,获奖后就赶快更新自己的收货地址啊,你更新的越快,收到奖品的时间就越快!!!

没获奖的姑娘们再接再厉,后期有更多活动等着你们哦!

奖品:
QQ截图20131119094327.jpg

1280_G_1359325191040.jpg
1104_G_1349975871832.jpg
1315_G_1378945900812.jpg
活动规则:在本贴下方回复,图片不少于两张,小编会根据图片的质量、数量、内容综合考虑来评定哦,在晒货的旁边放一个小纸条,上面写上你的薇妮社区用户名,如果没有的话,小编就只能无奈的把你排除在获奖的名单之外咯。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9日——2013年11月30日
开奖时间:2013年12月2日
好啦好啦,来晒一下小编最近的收获,哈哈哈哈~~大家晒起来吧

拼图.jpg
看看双十一扫了哪些货

QQ图片20131115153118_副本.jpg
毛衣神码的是必须品

QQ图片20131115153555.jpg
小纸条不要忘了哦,猜猜这是什么

QQ图片20131115153127_副本.jpg

相信和大家比起来,小编双十一貌似不太给力啊,那赶快来晒晒你的收获吧~~~~



收藏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0:27
本帖最后由 keleshu 于 2013-11-19 10:46 编辑

占楼层先
在淘宝很卖力的抢购了很多,双十一真的是实惠啊,
感觉都是买了很多生活用品,先晒两张截图。。

QQ图片20131119104404_副本.jpg

QQ图片20131119104415_副本.jpg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0:32
我也貌似不太给力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0:45
本帖最后由 玲子 于 2013-12-2 00:48 编辑

SAM_3973_副本.jpg
看到第一张图
大家会不会以为是废品堆啊
其实是双11过后的某一天
玲子家里收到的快递纸箱
这只是一天收到的哦
看来这回放血还是没有悠着点
期望看到支付宝的11月账单总结

说到双11
玲子有个很郁闷的问题
就是双11之前“充150送50 充300送150”的这个活动
有没有谁真的中过奖啊?~
玲子可是从来没哪次抽中过

那来晒晒战利品吧
Vivala棉拖鞋
商品价格没降多少,这是包了个邮而已
SAM_4005_副本.jpg

韩国聚利表
按吊牌价五折之后再九折,RMB116买到手
确实是比平时省了四十多块
还送了暖宝宝和长颈鹿笔
SAM_4014_副本.jpg

看保修卡应该是正品吧
SAM_4015_副本.jpg

SAM_4017_副本.jpg

SAM_4018_副本.jpg

SAM_4019_副本.jpg

耳环11.9还包邮哦毛衣链49
SAM_4023_副本.jpg

容声加湿器
双11过后看了价格
也是只省了10元的运费
SAM_3975_副本.jpg

不过产品还不错
冬天空气干燥适合用
特别是敷面膜之前先对着加湿器享受三分钟
效果要更好哦
SAM_3976_副本.jpg

韩国爱敬洗发水
玲子个人觉得吧。。。一般般
反而用了之后觉得头发干而且静电多
SAM_3978_副本.jpg

SAM_3980_副本.jpg

这个是买洗发水送的玫瑰樱花香皂
看起来还不错
SAM_3983_副本.jpg

SAM_3984_副本.jpg

车邦士洗车器
比平时节省了22大洋
SAM_3985_副本.jpg
SAM_3986_副本.jpg

松下电吹风
比国美、苏宁等商场便宜四十多
而且发票、保修卡都有哦
SAM_3988_副本.jpg

SAM_3989_副本.jpg

手机皮套
还是挺好看的是吧
单买这一件也包邮呢
SAM_3992_副本.jpg

SAM_3993_副本.jpg

充电宝
SAM_3994_副本.jpg

SAM_3995_副本.jpg

ALU小棉服
之前就关注了
所趁双11赶紧下手
保暖又修身
SAM_3997_副本.jpg

芭妃家的衬衫
玲子在昆明
现在到了冬天
白天最高温还有19度左右呢
所以还可以穿这种厚一点的衬衫
只是早晚注意添个大衣就可以啦
羡慕昆明的孩纸吧
SAM_4001_副本.jpg

SAM_4003_副本.jpg

卖家搭配的裤裙
我就顺便一套买回来了
搭配还挺好看
SAM_4004_副本.jpg

VIMUSE维慕诗睡衣148包邮
珊瑚绒质量超级好
很舒服很暖和
SAM_4006_副本.jpg

白云抱枕
只是在浏览其他商品时无意中看见的22.2包邮就买了-。-
SAM_4007_副本.jpg

本来是帮妈妈买这双爱地亚的短靴
结果看到反季清仓的凉鞋好实惠
就一起买了
SAM_4009_副本.jpg

SAM_4011_副本.jpg

苏泊尔电饭煲
之前妈妈还不放心网购电器产品
后来买了几次都成功了,重点是价格真的要比商场低
所以这次又买了电饭煲和挂烫机
SAM_4024_副本.jpg

SAM_4026_副本.jpg

SAM_4027_副本.jpg

SAM_4028_副本.jpg

羽西套装
SAM_4029_副本.jpg

SAM_4030_副本.jpg

这款芭比布朗的妆前乳是在王府井商场买的
当时也是王府井商场做双11的活动
一楼化妆品区买满3999就送富安娜羊绒被和娇韵诗的6件套
而且是双倍积分返现5%
如此大的诱惑我和妈妈就凑够了3999
SAM_4031_副本.jpg

SAM_4034_副本.jpg

玛雅帕帕拉蚕丝面膜
绝对好用
之前也是偶然看到网站有美妞推荐
就一搜 好评一大片
效果真的很赞
所以这次双11特意再买一盒
现在又恢复原价168一盒十片了
SAM_4038_副本.jpg

SAM_4040_副本.jpg

SAM_4041_副本.jpg

还有这款missvan中药排毒面膜
之前买过一次效果真的好
尤其是冒痘时用第二天就见效
结果这次双11,价格确实是半价了
还送了基底液
可是我觉得面膜质量大打折扣了
面膜不如以前的浓稠,排毒效果也不如第一次买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11销量大就偷工减料了
SAM_4042_副本.jpg

下面这两面膜
完全就是广告效应啊
这两个品牌广告做得特别好
这次就相信了
效果很含蓄啊
SAM_4047_副本.jpg

SK-II环采臻晳光感美白精华露
也是和芭比布朗妆前乳一起在王府井买的
还送了赠品
SAM_4048_副本.jpg

又是一堆项链耳环
SAM_4102_副本.jpg

保温杯
图片看起来挺好看
买回来才发现装不了多少水
SAM_4100_副本.jpg

SAM_4101_副本.jpg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1:03
都好厉害啊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6:03
双十一太多了,最让我觉的值的就是暖手枕了,才12.8,牛肉干都吃完了,睡衣都洗了干了。
BT2EWSZJA]72_AST]14{ULQ.jpg 20131119_153818.jpg 9O$E5B6_SNTCZM{{%N]QI.jpg 20131119_153810.jpg 20131119_153917.jpg 20131119_153927.jpg 20131119_154049.jpg 1384648788764.jpg 20131119_154113.jpg VXY$G74X9QBS@5E5}NHU{YG.jpg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6:07
哇,真的要晒晒~~~好多东西呢!!回家翻翻去喽~~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6:30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13-11-23 08:45 编辑

【婷婷❤】来晒晒双十一的扫荡货啦
卡姿兰粉饼_副本.jpg
卡姿兰的粉饼,浅肤色
2_副本.jpg

C360_2013-11-22-16-16-40-474_副本.jpg
想你口红,买了两支,薰衣草紫和艳橙色,主要是喜欢这个口红外壳哦
3.jpg
圣罗兰的沐浴露和香奈儿的cc霜,双十一没便宜多少
20131119_101331_副本_副本.jpg
据说是新裸妆神器,DD霜,买了试一下
20131119_172713_副本_副本.jpg
睫毛膏也买了好几支,留着备用,欧莱雅的日霜晚霜不是网购的哦,是朋友双十一为了庆祝渡过婚前的最后一个单身节日去泰国玩了一趟帮我买的哦,也算是双十一的扫荡货啦
C360_2013-11-01-08-28-58-193_副本_副本.jpg
天气转凉,都已经要穿羽绒服了,小乌龟电暖水袋买了这个冬天不再冷
20131119_173728_副本_副本.jpg
这件衣服是婷婷买来参加朋友婚礼穿的,挺仙的哦,前面看着是毛线衣,后面是厚厚的欧根纱,很多层,臭美又御寒
QQ图片20131120161352.jpg
QQ图片20131120161343.jpg
好多东西还木有拍,有的是用朋友的账号一起买的东东,有的是托朋友去香港代购的,所以就截不了图啦
双十一已经是过去式,为双十二做准备,A ZA  A ZA!哈哈


20131119_172713_副本_副本.jpg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8:23
看来大家都好厉害哇~狂人不少呀~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1:52
P1210511.JPG
双11很给力啊,买了很多东西啊,连洗发水都要买的

P1210503.JPG

薇妮也添置了好几个面膜,可可发泡泡的很有意思
P1210504.JPG
这个眼影盒子真的好可爱啊  盒子我都舍不得扔掉

P1210505.JPG
哈啊 水密码的保湿霜,韩国眼霜,还有修护乳液,和CUB的喷雾
哈哈 全部都是来自淘宝啊。。


P1210506.JPG
这个是网购赠品的,很可爱的小刀啊
P1210507.JPG
屈臣氏很可爱的棉花棒哈哈 是环保的,中间只要折断就好了
我买了很多棉花棒和化妆棉 11倍积分啊啊啊可以换东西的
P1210508.JPG
眼膜和骨胶原的面膜也是特价的
P1210509.JPG
雅漾新出的修红系列的,我也入了,积分换礼物划算啊
P1210510.JPG
买了一个胸膜。。。哈哈
淘宝了一个泥浆清洁面膜,膜法世家,还买了一个薇妮的毛孔霜,才68啊,先屯着吧

真的买了很多护肤品啊
家里还有我等等再上传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五月网 ( 苏ICP备11035424号  

GMT+8, 2017-1-20 15:43 , Processed in 0.3503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